静守时光,以待流年

柯星( 1 )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求别打脸。

        有美一人兮,见之不忘;一日不见兮,思之若狂。凤飞翱翔兮,四海求凰;无奈佳人兮,不在东墙。
        将琴代语兮,聊写衷肠;何日见许兮,慰我徬徨。愿言配德兮,携手相将;不得于飞兮,使我沦亡。 

        只怪他没那么大的勇气,害怕连现有的温存都打破,于是,就看着她重新闪耀成星,带着那一片星海,执起另一个同样璀璨的人的手越走越远,直至消失,整个世界都黑了,什么都没有,真干净。
        矜持的举止,稚嫩的面容,浅笑的嘴角些微僵硬,他一眼就望进那深邃如海的紫眸,于一片华丽中发现了那抹极致的伤痛,以及滔天的恨意!
        耳边传来父亲的介绍:“阿泽,这是你的妹妹,柯罗娜!”柯雨泽回神,漫不经心的移开目光,再转眼,眸中的凌厉已收起,嘴角扯开的弧度轻柔如触摸钻石,却又有些僵硬:“初次见面,我是柯雨泽,柯罗娜……妹妹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这之前,他无数次设想过与她的相遇,他们会在或街角处,或超市中,或咖啡厅不进意见的匆匆一瞥,便具是一愣,相顾无言,然后纠结着开口:“你好,我们是不是见过?”又或者……
        但他从没一次想过会是这么另(狗)类(血)的初遇!
        小剧场:   柯雨泽面上仍是高冷,心底却在疯狂刷屏:这么尴尬你是要闹哪样啊?!老子的唯美相遇呢?!老子的一见钟情呢?!老子不干了!!!
         作者冷漠一笑:“哼!不干了?好啊,你走了正好叫我龙来当男主,你、走、啊!”
         柯雨泽:“…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